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遭內部認定為失敗之作!韓媒稱 Hyundai 房車將直接大改款

2021/08/11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yundai

於 2019 年發表的 Hyundai 第 8 代 Sonata,採用品牌全新 Sensuous Sportiness 設計語彙,並且轉型為類轎跑的設定,但近期韓媒指出,現行 Sonata 將跳過中期改款,直接在 2023 年進行大改款,原因就是市場反響不如預期。

由於銷售低迷,Hyundai 將跳過第 8 代 Sonata 的中期小改,直接進入大改款。

第 8 代 Sonata 上市初期曾在韓國掀起「Sonata 旋風」,甚至在 2019 年拿下南韓國產車銷售亞軍,但隨著同集團 Kia 推出第三代 K5 後,靠著更侵略性的外觀以及較親民的售價,在短時間內就超越 Sonata,並且導致 Sonata 銷量低迷。

目前韓國市場的 Sonata,分別提供汽油、LPi 天然氣動力、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等選項,並且還擁有最大馬力達 286 匹的性能版 N Line 車型,但在今年 6 月僅繳出 4,053 輛的成績,甚至不如同產線且更豪華的 Grandeur。

Sonata 大改款預計採用相同底盤平台,但外觀與內裝都會重新設計。

根據韓媒掌握的消息,品牌內部已經認定第 8 代 Sonata 是一款失敗的產品,因此不會進行一般車款常見的中期小改款,而是直接跳到大改款,預計採用相同底盤平台打造,但整個外型以及內裝都會重新設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