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鴻海 3 款主力電動車預告 10 月登場!大規模量產時間點出爐

2021/08/13 14: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科技

鴻海日前舉辦法說會,會中董事長劉揚偉宣布,「鴻海科技日」將於 10 月 18 日舉行,屆時將會展出旗下鴻華先進科技準備推出的 3 款電動車,並將於 2023 年在美國與泰國大規模生產電動車。

「鴻海科技日」將於 10 月 18 日舉行,將展出 3 款主力電動車。

針對即將到來的「鴻海科技日」,鴻海科技集團旗下鴻華先進科技將展出 3 款主力電動車,分別為 E BUS、C 級距車、E 級距車,其中 E BUS 屬於電動巴士,採用 MIH 商用車平台打造,擁有續航力 250 公里以上,極速可達時速 90 公里的能耐。

由鴻華先進 MIH 商用車平台打造的 E BUS,2022 年將在高雄營運。

車身尺碼為 11940x2500x3195mm,將提供 28 個座位及 30 個站位,具備 260kW 最大功率與 3,000Nm 最大扭力,續航力可達 250 公里以上,極速也可達到時速 90 公里以上,採用可傾斜式電子氣壓懸吊、電子液壓轉向等配置。

鴻海 C 級距電動車將作為主力乘用車款,預計 2023 年量產。

而 C 級距車是由鴻華先進科技自主研發,搭載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是該品牌首款電動乘用車,主要強調舒適性、安全性,同時價格上會較為親民,目標鎖定一般家庭消費者,外觀與內裝具備未來感,內部空間預期會相當寬敞。

最後的 E 級距車則是定位為高端車款,同樣是以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為基礎延伸而來,以高端商務、迎賓及智能駕駛體驗為主要訴求,可以視為 MIH 電動車開放平台的旗艦車款,新車詳細資訊要等到「鴻海科技日」上才會進一步揭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