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友意外直擊全新汽車品牌?「KM」車真相出爐:誤會大了

2021/08/16 12: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ia

為了改變過往傳統印象,Kia 在今年 1 月正式推出全新的品牌識別 logo,將「KIA」三個字母連在一起,取代舊式的 logo,新設計讓人耳目一新,並且陸續在多款新車如 EV6、Sportage、Telluride 等換裝使用,不過或許是新的 logo 過於前衛,有美國網友竟將 KIA 認成 KM 車!

像 Kia 新款的 Sportage、電動車 EV6,以及這款 Telluride,都已換上全新 logo。

有著「美國 PTT」稱號的 Reddit 討論區,近期就有一位網友發文,表示他看到一款 logo 名為「KM」的新車,除了有休旅車、也有房車,他去 Google 之後也找不到相關資訊。

Kia 從今年 1 月開始,替旗下車款陸續換裝全新識別 logo。

有網友發現到他應該是搞錯了,因此告訴他其實這是 Kia 的新 logo,而非新的汽車品牌車廠。而不少網友也坦承,他們看到 Kia 的新 logo,也真的誤認為是 KM,意外引起網友們的討論與關注。

畢竟與過往的 Kia logo 截然不同,舊款的 Kia logo 是在橢圓形圖案中,將 KIA 三個字母分開擺放,與新世代 Kia logo,把 KIA 三個字母連在一起的設計截然不同,若是不仔細看,真的會誤看成 KM。

外媒《Jalopnik》認為,Kia 改變 logo 標誌是為了改變過往的負面印象,希望藉由新 logo,與過去保持距離,但外媒認為,這樣新 logo 的改變,勢必需要一些時間讓車迷去適應。也因此才會鬧出 KM 車這樣的笑話。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傳 9 月發表

國外研究「讓駕駛開車反應不及的 9 種行為」:Apple CarPlay 居冠

Hyundai Tucson 大改款入門車型動力資訊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