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電動機車 U-GO 登場,最高續航可達 130 公里!

2021/08/16 17: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目前各大二輪車廠都陸續開發電動機車,Honda 也在日本與多家大廠合作,打造統一規格電動機車,同時 Honda 近日率先於中國市場發表全新 U-GO 電動機車,未來還打算陸續進軍歐美、印度等市場。

Honda 發表全新電動機車 U-GO,未來預計將導入全球各大市場。

Honda 發表的全新電動機車 U-GO,從電動馬達、鋰電池、充電器到控制元件全都是由 Honda 打造,而中國的合作夥伴主要負責組裝生產等,搭載 1,200W 輪轂馬達,最高輸出來到 2.41 匹,極速可以達到 53km/H 之譜。

另外 U-GO 提供單電池與雙電池版本,都是採用 48V 30Ah 鋰電池,單電池版本的最高續航里程為 65 公里;雙電池版本則能達到 130 公里,主打都會短途騎乘,並且配有專屬充電器,同時也可以搭配換電方式。

外觀走簡約風格,並且具備獨特的一體隱藏式後扶手。

外觀設計上,U-GO 是以「SIMPLE&CLEAN」作為設計理念,採用簡約、精練的造型,透過獨特貫穿式的外觀套件搭配懸浮式燈組以及一體隱藏式後扶手,另外還搭配上數位液晶儀錶板,雖然顯示方式較為陽春,但仍可以幫助車主閱讀行車資訊。

儀錶板面積較小,但仍可以幫助車主掌握行車資訊。

這款 Honda 全新電動機車 U-GO,目前僅限於中國市場,售價約為 3.2 萬元台幣,甚至比許多中國當地電動機車品牌都還要親民,原廠規劃,未來 U-GO 還會進軍二輪需求龐大的印度市場,甚至會導入歐美市場。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