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粉絲團提前預告?Viva Mix S 性能版即將發表

2021/08/16 14:38 文/記者陳英傑

今年 2 月推出的 Gogoro Viva Mix,成為今年帶動 Gogoro 銷量的重要戰將,讓 Gogoro 在前七個月的銷量來到 33,207 輛,市佔率 8.4%。來自 Gogoro 粉絲團的預告,明天(8/17)可能會推出 Viva Mix S 搶攻市場,將成為 S Performance 第四款車。

2 月上市的 Gogoro Viva Mix,銷售成績相當亮眼,已是 Gogoro 銷售一哥。(攝影:記者陳英傑)

來自 Gogoro 粉絲團的貼文,以一支 27 秒的影片來預告明天的新車,Hashtag 清楚表示就是 Viva Mix,從「極速登場」、「影片最後有彩蛋」,在影片尾端出現的 Speed、Speedup(加速)等字眼,有相當高的可能性是 Viva Mix S。

在 Gogoro 粉絲團貼出的影片,可看到 Speed、Speedup 等意指加速的字樣,可能就是 Viva Mix S。(圖片來源:擷取自 Gogoro 粉絲團)

Gogoro S Performance 車系,目前有 S1、S2、S3 共三款車。(圖片來源:擷取自 Gogoro 官網)

從 S Performance 其他車款,S2、S3 的規劃來判斷,這款可能命名為 Viva Mix S 的新車,在動力輸出、輪上扭力的表現,都會比一般版 Viva Mix 更強勁,有機會在 4 秒內,完成時速 0-50 公里加速。

外觀配備上,像是跑格風鏡、運動感強烈的輪圈,或許都是可以期待成為 Viva Mix S 標配的一部分,而座墊上也會印有大大的 S 字樣,以及座椅側邊的 S Performance,展現出與一般版 Viva Mix 不同之處。

除了動力的提升,預料也會針對懸吊系統、卡鉗座升級,碟盤也可望加大以及配置雙迴路 ABS,以提升煞車制動表現。配胎部分,也應該會升級為運動街胎。這款官方預告的車,是否就是 Viva Mix S,明天就可望真相大白。 

【Gogoro Viva XL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網友意外直擊全新汽車品牌,結果是誤會一場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傳 9 月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