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蔚來汽車自駕系統惹禍?31歲餐飲新銳喪命現場驚悚

2021/08/16 17:55 文/財經頻道

中國上善若水投資管理公司創始人林文欽因車禍不幸喪生。(圖擷取自微信)

中國上善若水投資管理公司及意統天下餐飲管理公司創辦人林文欽(暱稱萌劍客)12 日驚傳車禍喪生,年僅 31 歲。訃文還特別指出,林文欽是在駕駛蔚來 ES8 汽車並啟用自動駕駛功能(NOP 領航狀態)的狀態下,發生車禍。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第一時間回覆強調,已組織小組幫助善後和事故調查工作。

綜合中媒報導,「美一好」微信公眾號發布訃告顯示,8 月 12 日下午 2 時,林文欽駕駛蔚來 ES8 汽車啟用自動駕駛功能(NOP 領航狀態)後,在沈海高速涵江段發生交通事故,不幸逝世,享年 31 歲。

當地警方表示,此事故為林文欽駕駛蔚來汽車追撞前方汽車導致,事故造成車輛損壞嚴重,需要等待進一步的調查結果。

此次事故是否與蔚來汽車「NIO Pilot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有關,成為外界關注焦點,蔚來汽車董事長李斌強調,已組織小組幫助善後和事故調查工作。

此前,7 月 30 日一輛蔚來 EC6 在上海浦東新區臨港大道也發生嚴重交通事故,等於是短短半個月時間,已經有 2 起嚴重的交通事故都涉及蔚來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