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rena 大改款增新動力!全新小型 MPV 有望明年亮相

2021/08/17 11: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作為 Nissan 招牌 MPV 車款,Serena 在日本相當暢銷,日前一支動畫廣告中更是出現疑似大改款 Serena 的身影,日媒透露,將在明年登場,同時掌握到新動力配置,另外還有以 Note 為基礎衍生的新 MPV 車型準備亮相。

日媒繪製 Nissan 新一代 Serena 可能外觀。

針對新一代 Nissan Serena,日媒掌握的最新消息指出,將繼續使用 1.2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e-Power 系統,另外還會提供 2.0 升四缸引擎加上輕油電系統,改採全新 CMF 平台打造,內部空間有望提升。

外觀上採用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橫柵電鍍飾條,前保桿的造型更加運動化,車尾則可以看到直立式尾燈組,內裝則預計導入品牌最新的鋪陳,包括大尺寸的觸控螢幕,配上獨立的 10 吋大型數位儀錶板。

日媒指出,明年 6 月將會推出以 Note 為基礎的小型 MPV 車款。

另外日媒還透露,Nissan 準備在明年 6 月推出基於新一代 Note 的小型 MPV 車款,將會配有側邊滑門,車身尺碼上有望加長,並導入三排座椅,搭載 1.2 升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 e-Power 系統,能輸出 136 匹馬力與 300 牛頓米扭力。

外觀上將以 Note 最新的 Aura 車型設計語彙打造。

外觀方面,將會使用 Note 最新的 Aura 車型設計語彙打造,以亮黑的鋼琴烤漆搭配新式廠徽組合成的水箱罩,再加上更加時尚的頭燈組,車尾採用新世代車輛最流行的貫穿式 LED 尾燈,並採用更加運動化的後保桿組合。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