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最強千萬身價旗艦房車開賣!後座車門自動開關展現大老闆氣勢

2021/08/18 17:2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在賓士 S-Class 之上,更頂級的就是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今天在台灣正式發表,展現出 Mercedes-Maybach 的最頂級造車工藝,頭等艙等級的獨立雙後座、31 句揚聲器的 4D 環場音響,還有可以自動開啟關閉的車門,都是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獨有賣點。

這裡看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相片集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以 1132 萬元起的售價,在台灣開賣。

新一代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目前台灣賓士開出 1,132 萬元起的售價。從車頭前方的 Maybach、外觀的雙色車漆、C 柱旁的 Maybach 圖案,就可區別出,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與其他 S-Class 不同之處。

車頭前方也有 Maybach 字樣展露其中。 

C 柱的 Maybach 圖案,展現出不同於其他 S-Class 的氣勢。

Mercedes-Maybach S 580 4MATIC 的後座是整輛車的精華所在,車長來到 5,469mm 的情況下,讓後座異常的寬敞,賓士稱其為頭等艙的獨立雙後座,還能傾倒最多 43.5 度,後座還有自動開關車門的設計,並具備後座安全帶遞送功能,讓後座買家能以優雅的方式繫上安全帶。

後座另外還能選配中央冰箱、香檳杯與香檳杯座,並具備後座摺疊桌椅,既是行動辦公室也是專屬行動 VIP 室。 

除了寬敞的乘坐空間,後座從用料到配備,都堪稱是最強工藝展現。

車內採豪華 Nappa 真皮包覆,有 5 種 Maybach 專屬豪華 Nappa 真皮內裝可選擇。

後座的娛樂設施,還包括雙 11.6 吋觸碰螢幕、MBUX 後座視聽娛樂系統,搭配 31 具揚聲器的 Burmester 高階 4D 環場音響系統,加上車內的 235 顆 LED 打造出的主動環景式內裝照明,增添車與人的互動效果。

動力方面,採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可輸出 503hp 最大馬力,加上 48V 的 20hp 的馬力,變速箱為 9 速手自排。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不只塔利班愛 Toyota!阿富汗汽車 9 成都是 Corolla

汽車深色 VS 淺色內裝誰比較不吸熱?測試結果揭曉

PGO Spring 125 試駕:汽車等級 Keyless 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