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最快今年導入!Subaru 新 Forester 日本上市

2021/08/19 14: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6 月發表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近日正式在日本上市,換上品牌最新的設計語彙,同時將新世代 EyeSight 系統列為全車系標配,維持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與 1.8 升 DIT 直噴渦輪動力設定。

小改款 Subaru Forester 日規正式上市,台灣最快今年底前導入。

台灣市場方面,根據先前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的說法,小改款 Forester 最快將於今年底前導入,不過改款細節仍屬未知數,尤其是動力配置是否跟進日規車型引進油電或渦輪,仍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才能揭曉。

【Subaru 小改款 Forester 相片集】

小改款 Forester 在外觀上,導入品牌最新的「Bolder」設計語彙,比起過去的「Dynamic Solid」明顯更加動感,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搭配更具立體感的頭燈組,同時前保桿造型全面更新,車色上更擴增到 10 種。

首度加入手勢控制的空調調整功能。

內裝鋪陳雖然沒有改變,但首度採用手勢控制的空調調整功能,搭配車內的攝影機,駕駛只要用手勢,就能調節車內空調溫度,這項配備在入門車型以外都是標配,車內的中控螢幕,也從先前的 6.5 吋,升級到 8 吋。

新世代 EyeSight 系統成為標配,偵測範圍更廣。

新世代 EyeSight 系統成為標配,具備更廣的鏡頭,各項主動安全的運作也更加細膩。動力則維持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與 1.8 升 DIT 直噴渦輪動力設定,另外招牌的 X-Mode 越野系統,還新增功能與新操作模式。

動力配置上維持 2.0 升 e-Boxer 油電混合與 1.8 升 DIT 直噴渦輪動力設定。

日規小改款 Forester 提供 2.0 升 e-Boxer 動力 3 車型與 1.8 升 DIT 單一車型,售價為 293.7 萬至 330 萬日幣(約 74.4-83.6 萬元台幣),而台灣最快今年底導入,但受到原廠產能吃緊影響,具體導入時間仍需等總代理公布。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