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搭 EV 純電動力!日媒稱 Honda NSX 後繼車型開發中

2021/08/19 17: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Honda 旗下超跑 NSX 在今年 8 月推出最終回 Type S 車型,而 NSX 預計將在明年停產,日媒近日報導指出,NSX 的後繼車型已經在開發中,並且是 EV 純電動力,而非原本的油電混合系統。

日媒稱 NSX 後繼車型已經在開發中,並率先繪製外觀預想圖。

針對 NSX 的後繼車款,目前尚未有車名公布,但日媒已經率先繪製外觀預想圖,可以看到車頭處有著和 Honda e 相同的充電孔設計,同時外側後視鏡採數位化設計,也意味著車內會有顯示後方影像的螢幕。

從預想圖來看,可以發現現行第二代 NSX 的設計元素,車頭則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上造型誇張的前保桿,頭燈組的設計則是迴旋鏢式樣,並且向下延伸結合大型進氣口,整體輪廓依然是道地的超跑風格。

另外根據日媒的說法,車身尺碼上預計為 3,950x1,780x1,450mm,可以發現車長相當短,整體呈現寬扁的造型。除了 NSX 後繼車型的說法之外,還有一種猜測則是用於取代日本獨有 S660 小跑車的電動版本。

今年 8 月 Honda 推出超跑 NSX 最終回車型 Type S。

動力配置上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但日媒指出將採 EV 純電設定,而先前也傳出 Honda 正在積極開發自家的電動系統,可以預期這款 NSX 後繼車將有不遜於現行 NSX 的性能表現。不過針對這項消息,Honda 官方還未證實。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