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防盜神器!美車主失竊愛車靠 AirTag 成功尋回

2021/08/22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9to5mac

不管是汽車或機車的失竊問題都相當嚴重,尤其機車更是會被整車搬走,而近日美國一名車主表示,自己失竊的愛車透過 Apple 今年發表的最新產品 AirTag 成功尋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認為是新一代防盜神器。

已經有廠商開發車輛專用的 AirTag 護罩。

根據外媒《RideApart》報導,美國機車騎士 Brandon 在今年 Apple 發表 AirTag 後隨即購入,並將其隱藏在愛車上,由於所居住的地方,停車場是任何人都能出入,因此希望藉由 AirTag 進行防盜。

隨著愛車被小偷搬走後,Brandon 便透過 iPhone 上的尋找 APP 查看 AirTag 位置,僅花費一點時間就找到失竊的愛車,而根據 Brandon 的說法,自己的機車看似被小偷丟棄,猜測是有查覺到 AirTag,因此才避免被偷走命運。

Apple 今年推出的最新產品 AirTag 成為車迷眼中新一代防盜神器。

透過 Brandon 的真實案例,引起許多車迷討論,將 AirTag 視為新一代防盜神器,由於這項 Apple 產品體積小、價格不貴,目前已經有許多海外 Youtuber 示範如何將 AirTag 安裝在機車上,甚至有廠商開發車輛專用的 AirTag 護罩。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