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越野 SUV 預測外觀出爐!預計明年正式亮相

2021/08/22 12: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Instagram

定位上比 Toyota Land Cruiser 小一號的 Land Cruiser Prado 即將推出大改款,相關資訊也陸續曝光,近日 Instagram 用戶《and__cruiser__prado》公布新車外觀預想圖,預計明年就會上市。

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外觀預想圖出爐,造型和大哥 Land Cruiser 相仿。

從最新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造型上和大改款 Land Cruiser 相似,都具備超大面積網格水箱護罩,中央以鍍鉻飾條貫穿並與日行燈連接,兩側搭配上頭燈組下方的黑色導流翼板。

整體輪廓依然是方正方格,同時後懸拉長,能提供三排七人座,尾燈組方面,採用不規格狀延伸到車側,相比 Land Cruiser 的車尾多出新鮮感,車身尺碼方面,推測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850mm,車寬也來到 1,890mm,比現行增加 5mm。

尾燈組樣式較為特殊,比起 Land Cruiser 更具辨識度。

動力配置上,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預計會導入新世代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另外還已經運用在新一代 Land Cruiser 車系的 3.3 升 V6 柴油渦輪引擎也有望作為全新 Land Cruiser Prado 的動力選項。

另外先前曾傳出 Toyota 正在開發柴油 Hybrid 系統,透過全新開發的柴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能解決柴油引擎的排放問題,而這套全新動力系統專為越野車開發,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有望成為首批搭載的車款。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