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動車時代正式來臨!2021 全球 1-7 月銷量超越去年總和

2021/08/22 15: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自電動車問世以來,終於在今年迎來爆發期,2021 年 1-7 月的全球電動車累積銷量,已經比去年總和還要高,安永的全球行動消費者指數報告中指出,準備明年購車的消費者,有 41% 表示會選擇電動車。

多項市調平台的報告指出,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迎來爆發期。

根據《Worldwide Monthly BEV & PHEV Tracker》統計的數據顯示,今年 1-7 月全球已累計售出逾 312 萬輛電動汽車,已經超過去年全年約 290 萬的總和。今年 7 月儘管受到晶片缺貨影響,但對比去年同期也有 91% 的成長。

針對如今電動車受歡迎的程度,安永的全球行動消費者指數 (Global Mobility Consumer Index) 指出,準備明年購車的消費者,有 41% 表示會選擇電動車,比起 11 月調查時的結果還增加 11%,另外還發現每 10 位電動車車主中,有超過 8 位下次購買仍會選電動車。

調查指出,準備明年購車的消費者,有 41% 表示會選擇電動車。

安永指出,氣候危機是消費者對電動汽車產生新渴望的主要原因之一。而《EVVolumes.com》報告中預測,今年全球電動車銷量,都將出現強勁成長,成長率是乘用汽車市場總量的 3 到 8 倍。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