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容易入手的哈雷車款!Harley-Davidson Serial 1 正式上市

2021/08/22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arley-Davidson

去年 Harley-Davidson(哈雷)首次帶來 Serial 1 電動自行車,擁有經典設計風格,搭配上全電動科技,引起廣大車迷討論,經過 1 年等待,哈雷正式在北美與歐洲市場推出 Serial 1 電動自行車,售價約 10-15 萬元台幣。

Harley-Davidson 正式在北美與歐洲市場推出 Serial 1。
先前 Harley-Davidson 推出的 Serial 1 概念車。

當時 Harley-Davidson 推出 Serial 1 概念車時,採用品牌首款摩托車 Serial Number 1 Harley Davidson 的設計元素,並擁有彈簧座墊與全白輪胎,整體充滿古典氣息,但量產版本則導入較多現代化元素。

售價上換算成台幣約為 10-15 萬元,堪稱最容易入手的哈雷車款。

此次 Serial 1 電動自行車共分為 4 種車型,車架樣式略有變化,高階車型還多出放置物品的支架,全部都搭載 Brose 的電動馬達,擁有 90Nm 的最大扭力,擁有四種騎乘模式(Eco、Tour、Sport 和 Boost)。

全車系都搭載 LED 光源,提供夜間照明。

另外全車系也都配有 LED 光源、Gates 碳纖維皮帶傳動、可拆卸電池等配備,除入門車型採用雙活塞卡鉗之外,其餘車型都是四活塞卡鉗的設計,同時中階以上都搭載 Enviolo AUTOMATiQ CVT 變速器。

四種車型在電池容量與最高時速方面都有不同,其中 MOSH/CTY、RUSH/CTY STEP-THRU 都是 529Wh 電池;而高階的 RUSH/CTY STEP-OVER、RUSH/CTY SPEED 則為 706Wh 電池,頂規最高時速可達 45km/h,其餘車型則是 32km/h。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