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嚴重恐使引擎熄火!台灣 Honda 召回特定年式 HR-V 與 Fit

2021/08/23 11: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從去年開始,台灣 Honda 就陸續召回旗下車款,原因都是在燃油泵浦套件上,可能會導致引擎熄火或無法啟動,近日 Honda 再度發起召回,針對特定年式的 HR-V 與 Fit 車款。

台灣 Honda 針對 2019 年式的部分 HR-V、Fit 車型進行召回。

此次台灣 Honda 針對 2019 年式的部分 HR-V、Fit 車型進行召回,原因是燃油泵浦系統供應商製程不當,導致車輛行駛一段時間後,燃油泵浦內的葉片產生膨脹、變形,致使引擎熄火或無法啟動,恐有影響行車安全之虞。

原廠將主動以單掛號信件聯絡受影響之車主,回廠免費改正,車輛將獲得免費檢修並更換燃油泵部件,若有疑問可洽免費服務專線 0800-666-789。

台灣 Honda 將主動以單掛號信件聯絡受影響之車主。

而台灣 Honda 在今年 6 月也針對 2019 年生產的國產 CR-V 與 City 進行燃油泵浦系統召回,受影響車輛數為 14,639 輛,再加上此次 2019 年式的部分 HR-V、Fit 車型,交通部呼籲購買該等車款之車主,儘速與車商聯繫,以進行改正作業。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