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日規 Hiace 預計明年大改款!造型和台灣版完全不同

2021/08/23 13: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兼顧家用、商務客群的 Toyota 熱銷 MPV 車款 Hiace,海外已經進行大改款,但日本市場仍是 2004 年問世的版本,但日媒近日曝光,日規 Hiace 也將推出新一代,預計明年底問世,望換上更省油的 PHEV 動力。

日媒釋出日規新一代 Toyota Hiace 外觀預想圖。

根據日媒掌握的資訊,日規新一代 Hiace 將比海外版本略小,但軸距卻會比海外更長,達到 3,000mm 之譜,不同之處在於日規將會把引擎隱藏在前排座椅腳下,藉此達到更加優異的車室空間表現,像海外版本容納 17 人座都沒問題。

日規 Hiace 已經在當地銷售長達 17 年。

現行 Hiace 大多以柴油引擎為主,採用原廠代號的 2.8 升四缸引擎,搭配 6 速自排變速箱,隨著柴油動力逐漸沒落,以豐田擅長的油電科技輔助下,新一代 Hiace 有望搭載油電引擎,換上更省油的 PHEV 動力。

同時日媒也釋出大改款 Hiace 的外觀預想圖,比起海外版本略為突出的車頭,由於日規沒有引擎室的需求,因此車頭較為扁平,搭配上大量鍍鉻飾條妝點的水箱護罩,並且與下保桿連結,形成一體化格柵,頭燈組造型也全面更新。

台灣市場導入的 Hiace 為菲律賓發表的版本。

另外新一代 Hiace,除了承襲良好的空間優點外,在改款重點放在全新內外觀設計,以及換上品牌主力的 TNGA 延伸平台,能讓車室空間再提升,操控穩定性變更好。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