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設定 EZ2 驚喜現身!中華 emoving 首款換電機車 EZ1 上市

2021/08/23 16: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中華emoving

去年底中華 emoving 宣布與 Gogoro 合作,加入 PBGN 聯盟,今(23)日正式發表首款採用 PBGN 系統架構的 EZ1,正式售價 58,900 元,另外在 EZ1 發表會中還出現神秘嘉賓,是從未曝光過的 EZ2,採用運動速克達設定。

中華 emoving 推出首款 PBGN 系統架構的 EZ1。

今日發表的 EZ1 電動機車,是以 Gogoro VIVA 為基礎打造,但加入許多中華 emoving 設計元素,外觀以「小惡魔 e-mu」為主軸,中央為圓形 LED 頭燈,車尾造型更能一眼認出是中華 emoving 車款,整體風格和 Gogoro 有明顯差異。

與 Gogoro Viva 不同,EZ1 配有前雙置物空間。

由於 EZ1 是以女性為出發點,因此規格上具備輕巧的 80 公斤車重以及 740mm 坐墊高,都能讓女性騎士輕鬆騎乘,另外與 Gogoro Viva 不同,EZ1 配有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前雙置物空間,可以放置隨身物品與飲料杯等。

中華 emoving 今日推出主打女性市場的 EZ1 綠牌電動機車。

動力配置上,採用單電池規格,馬達出力最大 3kW、極速 50km/h,能滿足都會短途通勤。透過 PBGN 系統架構,使用換電系統,這讓中華 emoving 旗下已經擁有家庭充電、快充、換電三種補充能源方式。

中華 emoving 發表會上,從未曝光的 EZ2 驚喜現身。

另外在發表會上還有隱藏彩蛋,就是從未曝光過的 EZ2,從曝光的照片來看,擁有運動感造型,車頭採用時下流行的侵略感風格以及裸把設計,配合上翹車尾,同時原廠預告多元能源,讓車迷紛紛猜測是否不僅 EV 純電而已。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