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 Honda 將推全新 MPV!比 Odyssey 更高大更能裝

2021/08/24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由於日本 Honda 狭山工廠將在今年關閉,該產線負責生產的日規 Odyssey 傳出年底停產的消息,不過日媒《BestCar》近日爆料,Honda 將推出一款比 Odyssey 更高大的正統 MPV 新車,預計明年下半年登場。

日媒爆料,Honda 將推出全新 MPV 取代 Odyssey 位置。

根據日媒的說法,Honda 這款全新 MPV 將比現行 Odyssey 擁有更高的離地高,同時車高也會增加,讓車室內的頭部空間更加突出,日媒更釋出首波外觀預想圖,可以看到接近全封閉的水箱護罩,上方鍍鉻飾條一路延伸至頭燈組中。

而先前 Instagram 用戶《cars_secrets》分享新一代 Odyssey 測試車,預計採用和 Honda 旗下豪華子品牌 Acura MDX 休旅相同平台打造,當時就預告將比現行 Odyssey 更高大,與日媒爆料的車款資訊不謀而合。

先前Instagram 用戶《cars_secrets》拍到疑似新一代 Odyssey 的偽裝測試車。

整體車室鋪陳上,預計維持 7-8 人座的配置,並標配最新 Honda Sensing 主動防護系統,包括主動車距定速巡航、碰撞緩解煞車、車道維持輔助、車道偏移警示、道路偏移抑制等多項高階配備。

動力配置方面,有望換上新的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選項,而且有著更長的續航力,將與 212 匹馬力的 Accord Hybrid 動力相同,另外 2.4 升汽油動力的性能也會調整,還會有 AWD 的純電動車版本。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