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加入越野電動化戰局!當家越野 SUV 有望推 EV 動力

2021/08/25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d

去年 Ford 復活經典車系 Bronco,並且獨立為子品牌,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 Jeep,而後者近期確認會推出 EV 電動版本,隨後外媒《Motor.es》從品牌高層得到消息,電動化的 Bronco 也即將到來,同時原廠也釋出一款預告圖。

Ford 預告電動越野車,外媒推測電動版 Bronco。

從 Ford 公布的預告圖來看,是一款基於電動車平台越野車,而外媒推測將是電動化的 Bronco,預計會從品牌電動皮卡 F-150 Lightning 借鑑平台、電動馬達與電池配置,性能輸出預期也會比照皮卡數據。

先前品牌執行長 Jim Farley 在社群媒體上回應一名網友,關於 Bronco 之類的新車為何沒有純電選項的問題,Jim Farley 表示:「為什麼你認為我們沒有?」雖並未明講會有電動版 Bronco,但已經有所暗示。

目前越野車市場已經有許多品牌走向電氣化,Ford 也打算加入戰局。

事實上如今在越野車領域,已經有多家品牌都在進行電氣化,包括即將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系統的 Jeep Wrangler 4xe,另外還有純電品牌 Rivian 也計畫推出越野休旅,隨著 Bronco 電氣化,意味著 Ford 也將加入戰局。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