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新一代 WRX 發表時間確認!STI 版性能直逼 400 匹水準

2021/08/25 13: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原本要在紐約車展上推出的新一代 Subaru WRX,由於疫情使車展取消,對此官方公布一段預告影片,確認將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透過陸續曝光的各項資訊,全新 WRX 預期能繳出 300 匹馬力,STI 版本更直逼 400 匹。

Subaru 新一代 WRX 確定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

針對新一代 WRX,Subaru 表示將以 Viziv Performance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從原廠曝光的多張預告圖可以發現,整體車身輪廓並未有太大變化,但後三角窗的線條更加上揚,同時 C 柱面積更大,車尾還加入鴨尾造型,更添運動氣息。

內裝鋪陳上,則預計融合 Impreza、Levorg 等最新家族設計,包括導入 Levorg 的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並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不過日媒推測不會是標準配備,而是高階車型才有,另外將導入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X 安全系統。

全新 WRX 性能輸出上看 300 匹,STI 車型更直逼 400 匹之譜。

動力配置方面,則會搭載目前美規 Ascent 以及 Outback 的 2.4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性能輸出上,本身 Ascent 以及 Outback 就已經能繳出 260 匹馬力,換到更追求性能的 WRX 身上,有望來到 300 匹的水準。

至於性能旗艦 STI 車型,則透過調校方式,有望直逼 400 匹馬力,另外 WRX 預計採用 CVT 變速箱,而 WRX STI 則配備手排變速箱,提供更加熱血的操駕體驗,不過日媒也透露,這將是 WRX 最後一次大改款,隨著電氣化時代到來,WRX 可能退出舞台。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