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要 15 萬元的的小休旅!肌肉硬漢外型還有平底方向盤

2021/08/25 11: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ata

不管要出什麼樣尺寸的車,只要是出 SUV 就沒錯!車廠在於車款的規劃上清一色朝 SUV 前進,曾經推出全球最便宜汽車的 Tata,也將在近期推出最新小型休旅 Punch,比起它的配備,售價更讓人吃驚,因為不到 20 萬元就能買得到它。

Tata Punch 屆時推出的售價,將可望低於 20 萬元台幣。

這是 Tata 最新的一款小休旅,曾經在 2020 年時展出,是目前 Tata 旗下最小的休旅車。Punch 是首款採用 Tata 的 ALFA-ARC 平台打造的休旅車,以 Impact 2.0 設計語言來開發。

Punch 有著跟當初概念車相近的設計理念,像是分離式頭燈設計,搭配粗壯且大面積的塑料保桿,看上去就像是個肌肉男,除了是雙色車身,A、B、C 柱則採用與保桿相同的黑色,讓整輛車外觀營造出層次感。

在介紹影片中,僅著墨在頭燈的造型。

影片唯二的局部畫面,都是跟車頭有關。

目前 Tata 並未透露內裝樣貌,不過根據消息顯示,將會有一組懸浮式 7 吋的中央觸碰顯示螢幕系統,運動感強烈的三幅平底方向盤,搭配數位傳統各半的儀表板,提供更易閱讀的駕駛資訊。 

由於定位在小型休旅,Punch 的動力為 1.2 升自然進氣與渦輪兩種,1.2 自然進氣可提供 83 匹最大馬力,變速箱則有五速手排與自排兩種可選擇。

Tata 表示,Punch 是針對下一代用戶所設計的車款,是一款毫不妥協的休旅車,傳達出自信、大膽與年輕。

這款車的對手,有 Hyundai Casper、Maruti Suzuki Ignis、Renault Kwid,據傳 Punch 的入門價,可能會在 40 萬盧比(約 15 萬元台幣),頂規車型約在 70 萬盧比(約 26 萬元台幣),預計 11 月出印度的排燈節(Diwali)時,會在印度市場推出。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NX 大改款全車系售價消息走漏

開電動車比汽油車省錢?Tesla 內部報告:非事實

晶片短缺讓車商趁機漲價!中古車價比新車貴 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