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價又要更貴了?Toyota 調高鋼材價格 漲幅創 10 多年新高

2021/08/25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來自外媒報導,Toyota 與供應商達成共識,將在下半年出售的鋼材價格,每公噸調漲到 2 萬日圓,此舉創下 10 多年來的最大漲幅。

根據《Nikkei Asia 日經經濟新聞》報導,受到原物料上漲影響,Toyota 在暌違 2 年後,針對鋼材價格進行調整,每公噸調漲到 2 萬日圓(約 5,100 元台幣),這也是繼 2010 年之後的最大漲幅,當時是調漲 1.8 萬日圓。

Toyota 宣佈調漲鋼材價格,每公噸調漲金額創十幾年來新高。

Toyota 作為統一採買的採購者,大量購買鋼材後,再批發給零件製造商。

一般乘用車約會有 0.7 噸的鋼材,如果按照這次的漲幅來看,每輛車在鋼材上,將會增加 15,000 日圓(約 3,800 元台幣)。

由於 Toyota 具指標性,此次調漲將可能連帶使得其他車商、電機、機械等行業跟進。 

【Toyota GR Yaris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只要 15 萬元的的小休旅!肌肉硬漢外型還有平底方向盤

Lexus NX 大改款全車系售價消息走漏

開電動車比汽油車省錢?Tesla 內部報告: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