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 9 月 10 日台灣上市!Honda 全新 Fit 官網揭露更多資訊

2021/09/01 08:09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話題性十足的 Honda 第四代 Fit 即將以國產身分導入,台灣本田宣布將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同時官網上也進行更新,預售公布的 2 車型為 1.5 升汽油版、e:HEV 油電版,而汽油版正式命名為 Home 汽油版,油電則維持 e:HEV 名稱。

新一代 Honda Fit 確定於 9 月 10 日在台灣上市。

台灣本田官網上,針對新一代 Honda Fit,釋出白、銀、灰和全新紅色等車色,並將強調新車簡約、親切、舒適等訴求,外觀則加入「可愛動物」的設計元素,同時包含「用之美」、「移動簡約美學」等形容。

台灣本田官網上公布第四代 Fit 白、銀、灰和全新紅色等車色。

同時原廠強調,第四代 Fit 具有「四大舒適感」架構設計,包括超細 A 柱,讓視野從現行款的 69 度,大幅提升到 90 度的視野,加厚內襯的 G-Frame 皮布雙織座椅,多功能變化的 Ultra Seat,能提升車室靈活度與便利性。

目前預售公布的 2 車型為 1.5 升汽油版、e:HEV 油電版,汽油版命名為 Home 汽油版。

另外採用 TFT 彩色儀表板,並使用源自 Honda e 的雙幅多功能方向盤,以及 8 吋觸控主機、EPB 電子式駐車煞車與 Brake Hold 鎖定功能等配備。

動力分別採用 1.5NA、1.5 油電兩種規格,油耗表現都相當不俗。

動力分別採用 1.5NA、1.5 油電兩種規格,油耗都有不錯的表現,1.5NA 為熟知的本田地球夢引擎,與 CVT 變速箱配合,帳面數據為 120hp/14.8kgm,油耗從原本 17.4km/L 進步至 17.9km/L。

首度引進的 1.5 升 e:HEV 油電引擎,引擎本體有 98hp/13kgm 最大輸出,電動馬達可額外提供 109hp/25.8kgm,能繳出同級最亮眼的 27.02km/L 平均油耗,經濟節能性相當出色。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