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悄悄測試 Toyota 越野休旅!外媒推測將推全新 SUV

2021/08/31 15: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車廠在開發新車時,會買來競爭對手的車款進行參考,而近日外媒《Carbuzz》報導指出,目擊到一輛 Toyota 4Runner TRD Pro 從 Ford 工廠離開,並且確認這輛車屬於 Ford 所有,外媒推測,Ford 有意推出全新越野休旅車。

外媒認為 Ford 有意推出全新越野休旅,或是針對現有休旅車推出越野車型。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Ford 購入一輛 Toyota 4Runner TRD Pro,並且進行各種測試,這款 4Runner TRD Pro 其實已經問世許久,採用加力箱系統,平常是 2WD 後輪驅動,當要越野時可切換成 4H 四輪傳動高速與 4L 四輪傳動低速模式,擁有驚人越野實力。

外媒掌握到 Ford 購入一輛Toyota 4Runner TRD Pro 進行測試。

此次 Ford 以 Toyota 4Runner TRD Pro 進行測試,外媒認為是要為推出全新越野休旅車做準備,預計是一款身形和 4Runner TRD Pro 相仿的 SUV,並且同樣強調硬派越野能力,不過目前尚未獲得原廠證實。

事實上 Ford 旗下已經擁有相當成熟的越野技術,包括 F-150 Raptor 和新的 Bronco 車系等,而針對此次 Ford 測試競爭對手車款,另一種說法則是,要針對像是 Edge、Kuga 等偏向乘用的車款,推出具備越野能力的特殊車型。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