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首款電動 SUV 官方照曝光 內外觀都有 Toyota 影子!

2021/09/01 14: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今年 4 月 Toyota 發表純電休旅 bZ4X 概念車,而作為合作夥伴的 Subaru 也終於釋出自家電動休旅的消息,確定命名為「Solterra」,外觀輪廓都已陸續曝光,預計明年就會陸續在日本、北美、歐洲等市場開始販售。

Subaru 全新電動休旅 Solterra 官方照出爐,將於明年上市。

由於 bZ4X 與 Solterra 這兩款電動休旅是由 Toyota 和 Subaru 合作開發,前者是以 e-TNGA 平台打造,而 Solterra 則是建構在 e-SGP 平台,從原廠釋出的廠照來看,Solterra 與 bZ4X 有極高相似度,包括車身輪廓、肌肉感十足輪拱等。

頭尾燈加入招牌的「ㄈ」字型元素,水箱護罩樣式也更加有侵略感。

不過 Solterra 仍有做出區別,主要體現在頭尾燈組以及水箱護罩方面,其中頭尾燈組都導入 Subaru 招牌的「ㄈ」字型元素,同時封閉式水箱護罩面積更大,造型也比 bZ4X 更加奔放。至於該車目前車身尺碼尚未公布。

內裝鋪陳基本上和 Toyota bZ4X 如出一轍。

至於車室鋪陳方面,包括相當寬的中控螢幕,下方搭配觸控空調系統,數位儀錶板的樣式、旋鈕式排檔、中央鞍座的置物空間以及藍色氛圍燈等,都和 Toyota bZ4X 基本相同,同時原廠表明,屆時品牌各項最新科技都會搭載。

動力配置資訊則尚未公布,不過 Subaru 強調,即使是與其他車廠合作的電動休旅,仍會堅持品牌傳統,搭載招牌的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 Solterra 會擁有充足的離地高度,能讓這款電動休旅具備越野能力。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旗下 3 款 SUV 都將大改款

Ferrari 首款 SUV 問世時間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