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吉普車更強悍好用!Toyota Hilux 皮卡成烏克蘭軍車首選

2021/09/05 14: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ukrarmor.com

Toyota Hilux 高耐用的優勢,加上強悍的路面征服能力,讓它在中東地區相當受歡迎,如今就連烏克蘭軍隊,也看上 Hilux 的特質,決定將它納入軍車使用!

烏克蘭軍方看上 Toyota Hilux 的堅固耐用易維修與地形征服能力。將採購大量的 Hilux 作為軍用越野車。

外媒《ukrarmor.com》報導,為了取代原先服役長達 50 年之久的前蘇聯 UAZ-469 越野吉普車,烏克蘭(Ukraine)國防部決定採購可取代它的越野車,在招標之後,由 Ukrainian Armor 裝甲車公司所改裝的 Hilux 出線 

經過改裝的 Hilux,將成為烏克蘭的軍規裝甲車,並將取名為 Saigak(羚羊)。

服役長達 50 年之久的前蘇聯 UAZ-469 越野吉普車(左),已無法勝任烏克蘭軍方的任務。

Hilux 的好,在中東地區的各種實戰經驗當中就可看到。

根據專家指出,烏克蘭需要更換高達數千輛的軍用越野車,會運用在烏克蘭國民警衛隊、邊界防衛隊、緊急服務處等使用。

這項採購,是由 Ukrainian Armor 與波蘭 Glomax 合作,取得 Toyota 授權達成的協議。

該原型車已在 9 月 1 日之前提交給烏克蘭國防部。而烏克蘭國防部長 Andrii Taran 強調,這款原型車必須符合堅固、可靠、燃油效率、負載能力、易於維護保修等要求,並且能在各種地形與氣候下完成任務。

其實台灣的國防部也在去年底(2020)的時候,選擇 Toyota Hilux 作為心戰喊話作業車,取代年邁的悍馬車,最終採購 6 輛,並進行改裝,可具備 360 度喊話,有效音距可達 3000 公尺。(相關新聞見此)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 ES 小改款傳 10 月發表年底交車

多款旅行車近期搶攻台灣市場

果然是 1.8T 渦輪!Subaru Outback 日本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