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給新手騎的 BMW 電動機車首度亮相!極速上看時速 90 公里

2021/09/05 17: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BMW 旗下機車部門 Motorrad,近期亮相了一款概念式電動機車 CE02,看起來非常小巧,但卻有著時速 90 公里以及續航力 90 公里的能耐。

BMW CE02 電動機車,有著小徑車的樣貌,在歐洲 16 歲以上就可騎乘。

這裡看 BMW CE 02 相片集

這款 CE02,由 BMW 以線上發表方式亮相,既不是速克達,也不是檔車,對此 BMW 指出,這款 CE02 不屬於任何一種類型,而是有如科幻小說裡的極簡主義車款。

目前公佈的動力資訊,為極速 90 公里,續航力 90 公里。

CE02 採用了 11kW 的電動馬達,讓這款車的極速可來到時速 90 公里,雖然未透露電池容量,不過 BMW 官方表示,這款車的續航力可來到 90 公里,至於車重則約 120 公斤。

CE02 採單人座設計,造型靈感來自科幻小說。

採用 LED 頭燈配置,搭配一組細長的小螢幕儀表板,輪框採封閉式設計,全車以黑色作為主色,搭配銀色作為次要顏色來展現 CE02 的極簡路線。

這款車在歐洲的客群,是 16 歲以上就可騎乘的車款,不過正式上市時間仍未確認。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比吉普車更好用!Toyota Hilux 皮卡成烏克蘭軍車首選

Lexus ES 小改款傳 10 月發表年底交車

多款旅行車近期搶攻台灣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