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後座獨立雙座椅!福特 7 人座 SUV 推新車型亮相

2021/09/13 10:0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在 Kuga 等級之上,Ford 的 7 人座 SUV,Equator 在海外推出,有多達 4 種乘坐方式,Ecoboost 2.0T 渦輪引擎,更提供超過 220 匹的最大馬力。

車長近 5 米的 Ford Equator,是一款 7 人 SUV。

軸距來到 2865mm,對於 7 人乘坐上的空間表現會較好。

這一款 Ford 七人的 SUV,名為 Equator,先前推出的是 5/6/7 三種乘坐選擇,其中 7 人座為 2/3/2 配置。近期則又推出 2/2/3 的乘坐配置,可提供後座第一排的雙獨立座椅乘坐,中間並可空出走道方便擺放物品或是移動。

車長來到近 5 米的 4,905mm,軸距也來到 2,865mm,採用分離式大燈設計,水箱護罩的造型也隨著車型不同而有所變化。

一體成型的雙螢幕設計,是前座亮點之一。

第二排有獨立座椅的配置,可空出走道擺放物品或移動。

車內搭載 7 吋數位儀表板與 12.3 吋中控螢幕的一體成型式雙螢幕,支援手機 App 遠端啟動,跟 Kuga 一樣都改使用 E-Shifter 旋鈕式換檔來操作。 

動力部分提供 Ecoboost225 2.0T 四缸渦輪引擎,搭 6 速濕式雙離合變速箱,可爆發最大 224ps 馬力,峰值扭矩為 360Nm。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新世代機車少了「這一根」超不便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油電升級中控螢幕反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