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確定赴美上市!明年進軍納斯達克掛牌

2021/09/16 17:1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成立 10 年的 Gogoro,近期傳出將要赴美上市,今天 Gogoro 舉辦記者會,由執行長陸學森親自主持,宣布達成最終併購協議,將透過與公開交易之特殊目的收購公司 SPAC Poema 合作,規劃 2022 年第一季合併上市,並在美國納斯達克 Nasdaq 上市,股票代號為 GGR。

Gogoro 執行長陸學森

陸學森表示,Poema 目前持有信託資金為 345M 美元(95.5 億元台幣),兩者於 2022 年第一季合併後,將以 Gogoro 企業價值 23.5 億美元(約 650.5 億元台幣),讓 Gogoro 在 Nasdaq 上市。

陸學森表示,透過這次的合併,接下來預計將籌募資金 152.2 億元,包含超過 2.5 億美元(新台幣 69.2 億元)超額認購的私募增資 PIPE 以及 Poema Global 持有的信託資金 3.45 億美元(合新台幣 95.5 億元),用來作為研究與發展、國際市場商務拓展、全球營運。

本次私募增資投資人包括策略夥伴鴻海科技集團與 GoTo Group、車輛製造夥伴、新加入與現有投資人如 Generation Investment Management、國發基金、淡馬錫與創始投資人潤泰集團的尹衍樑。

Gogoro 自 2015 年開始銷售至今,公司已累計創造營收超過 10 億美元(累計約新台幣 300 億),並取得超過 41 萬個電池交換合約用戶。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萬有找最新電動機車續航上看 180 公里

開車進隧道開日行燈就行?法規「兩字」成開罰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