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是 Gogoro 對手?5 萬有找最新電動機車續航上看 180 公里

2021/09/16 09:1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Ola

今年 4 月,Gogoro 宣佈與印度機車龍頭 Hero MotoCorp 合作,進軍印度市場。印度政府要求要在 2025 年之前,150c.c. 以下摩托車要達成全數零排放的目標。更加速當地電動機車發展,在這個一年有 2000 萬輛機車銷量的市場,當地廠商自然也想分一杯羹。印度當地 Ola Electric 推出最新電動機車 S1/S1 Pro,採充電設計,極速可來到時速 115 公里,充飽電的續航力也有 181 公里的出色表現。

S1 Pro 提供多達 10 種車色,看起來相當壯觀。

這裡看 Ola S1/S1 Pro 相片集

這 S1/S1 Pro,兩者的差異在於電池容量、0-60km/h 加速、極速、續航力等差異,S1 有 5 種車色選擇,S1 Pro 提供多達 10 種車色供選擇。動力方面為 8.5kW 電動馬達功率,58Nm 峰值扭矩,搭後單懸吊的配置。

S1 與 S1 Pro 主要差別在動力輸出,以及車色選擇的數量。

S1 與 S1 Pro 的設計,也獲得德國設計獎的肯定。

以 S1 來看,配置 2.98kWh 電池,7 秒內完成 0-60km/h 加速,極速為時速 90 公里,續航力為 121 公里。 

S1 Pro 部分,配置 3.97kWh 電池,5 秒內完成 0-60km/h 加速,極速為時速 115 公里,續航力為 181 公里。

採用充電設計非換電,強調使用 Ola 的快速充電器,18 分鐘便可提供車輛 75 公里的續航力。使用旅充的情況下,S1 充飽電為 4.5 小時,S1 Pro 為 6.5 小時。

有著雙眼的頭燈搭配外圈的光圈,頗有喜感。

車輛本身也支援數種駕駛模式,有 Normal 正常與 Sport 運動模式,S1 Pro 更支援第三種 Hyper 超級模式,可讓 S1 Pro 達成 3 秒內 0-40km/h 的能耐。提供定速巡航,也能像 Gogoro 一樣,可支援倒車。

坐墊下置物空間達到 36L,已經不輸普通燃油機車,其設計也獲得 2020 德國設計獎肯定。另外也有後扶手、後座彈出式腳踏等。

儀表板則是彩色數位顯示,支援手機 App 解鎖,可以自訂聲音、畫面,並支援語音,對車輛說 Hey Ola 即可操作相關功能,也能將手機導航畫面顯示在儀表板上。

彩色數位儀表板支援自訂功能、聲控、導航等。 

S1 目前開出 9 萬 9999 盧比(約 3.75 萬元台幣)的售價,S1 Pro 則是 12 萬 9999 盧比(約 4.88 萬元台幣)售價,目前 Ola Electric 已開放官網預訂。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Gogoro 確定赴美上市!明年進軍納斯達克掛牌

開車進隧道開日行燈就行?法規「兩字」成開罰關鍵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全球首發在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