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造型彷彿 RAV4 縮小版!Corolla Cross GR Sport 發表

2021/09/13 14:4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繼去年的 Corolla Altis GR Sport 之後,Toyota 在台灣推出的第二款 GR Sport 國產車,就是 Corolla Cross GR Sport,今天正式發表,換上不同於一般版 Corolla Cross 的外觀配備。

Corolla Cross GR Sport 今天發表,有四種車色可選。

Corolla Cross 售價

汽油 GR Sport:87.5 萬元

Hybrid GR Sport:94.5 萬元

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GR Sport 相片集

全新的蜂巢式曜黑水箱護罩,是 Corolla Cross GR Sport 鮮明特色之一。

外觀方面,有專屬的06、雙色車頂、運動車頂架,另外還有勁黑車側後視鏡、燻黑 LED 光條式尾燈、18 吋雙色切削鋁圈,以及車尾 GR SPORT 專屬銘板。

車內部分,則採混搭黑色皮質與 GR 元素,高包覆性座椅在椅面與前座頭枕處均有 GR SPORT 專屬設計,PUSH START 也有 GR 專屬 LOGO。

車內加入許多 GR 元素,強化運動感受。

頭枕有專屬 GR Sport Logo 圖案,與一般版 Corolla Cross 有所區隔。

針對動態表現,GR 團隊專業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前後避震器的彈簧係數與阻尼係數強化,提升後軸抓地力同時抑制側傾,提高車輛操控的穩定性,並兼顧乘坐舒適性。

底盤導入 GR Sport 專屬的剛性強化支架,搭載鋁合金前強化支架,並搭配粗壯的井字型強化支架,大幅提升底盤剛性及抗扭曲表現,並標配搭載運動化調校的 EPS 電子轉向輔助系統。輔助駕駛部分,則有 TSS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搭配 7 氣囊。 

【公認最少用到 10 項汽車配備】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新年式油電升級中控螢幕反降價

福特 7 人座 SUV 推新車型  有後座獨立雙座椅

新世代機車少了「這一根」超不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