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攻一級戰區!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2021/09/17 16: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各車廠

隨著用車技術提升,台灣過去常見的 50~60 萬國民新車選擇越來越少,大眾日系品牌入門跨界 SUV 更是落在 80~90 萬元級距,是各品牌覬覦的休旅戰線,從今年下半年開始,Toyota Corolla Cross、Nissan Kicks、Ford Focus Active、Luxgen U6 陸續出招,要在競爭激烈的休旅市場,先求卡位。

Nissan Kicks 在 9 月初先出招,特仕車主打年輕、活潑客群,換上橘色保桿、橘色後視鏡。

從 9 月開始,各品牌紛紛對旗下的熱賣跨界休旅推出新車,首先 Nissan Kicks 推出特仕版,在外觀上,採用活潑的雙色配色,並搭上帥勁的黑化鋁圈,讓視覺對比強烈、明顯,用意來吸引更多年輕首購族群。

針對國人日漸重視的安全配備,新車 Kicks 搭上電子後視鏡科技熱潮,透過數位科技輔助,減少休旅車高重心產生的視線死角問題,是相當貼心的好配備。

Corolla Cross 是 Focus Active 直接競爭對手,搶先推出 GR Sport 博市場關注。

Toyota Corolla Cross 於 9 月 13 日推出 GR Sport,台灣更是全球先發 Corolla Cross GR Sport 國家,透過 GR 團隊特別精心設計,賦予運動感十足的空力套件,並針對懸吊進行強化升級,讓 Corolla Cross 化身一位運動好手。

Ford Focus Active 不僅是市場熱門的跨界產品,更主打輕度越野為賣點之一。

Ford Focus 9 月 15 日正式推出新年式,而跨界版 Active 選在同日上市,Ford Focus Active 透過原廠特調的底盤懸吊與專屬駕馭模式,比起前文休旅競品,擁有級距罕見輕度越野樂趣。

U6 以中型休旅格局,打著大小通吃的如意算盤,把戰場向下延伸的國民跨界休旅價格帶。

對比上述跨界休旅產品,Luxgen U6 近來推出特仕新車,可說是級距破壞者,U6 用以中型休旅尺碼優勢,推出更划算售價,將目標放在 70 萬級距年輕首購族群,剛推出首批已搶售一空,受到市場熱烈歡迎,可說是品牌今年相當成功的銷售奇招。

這 4 位休旅新車有不少共通點,將目標放在競爭激烈的一級戰區,且更是以運動性來鎖定年輕族群,為台灣下半年帶來不少新車話題。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新一代 Lexus NX 正式發表

 Ford Kuga 推出 1.5 升省油新引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