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 款銷售暴漲台灣新車 其中一款成長破 7 倍!

2021/09/20 14: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受到疫情影響,台灣車市在前幾個月銷售也受到連累,降級之後有稍微回溫。儘管仍在疫情期間,還是有多款新車的銷售逆勢向上,別輛車可能比去年銷售翻漲一倍,但卻有幾輛車是翻漲好幾倍!

Nissan Sentra

1-8 月累積銷量:5,164 輛

較去年同期成長:426.4%

去年第四季上市的 Nissan Sentra,以獵跑造型改變世人對 Sentra 那種新好爸爸的看法,也是裕隆日產相當重視並看好的新車。表現也的確沒讓高層失望,今年到 8 月底已經突破 5000 輛,比起去年成長了 4 倍之多。 

Nissan Sentra

M.Benz GLB

1-8 月累積銷量:1,847 輛

較去年同期成長:796.1%

賓士的新世代休旅代表,GLB 有著更適合台灣用車環境的空間,加上比 GLC 更便宜的價格,新世代的賓士雙螢幕內裝,而且還有 5+2 的 7 人乘坐運用,讓他獲得不少車主的青睞,已經坐穩賓士 GL 休旅系列的三劍客之一。

M.Benz GLB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試駕】

↓↓這裡看另外 2 款銷售大爆發的新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