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懷舊傳承經典!Ford 透露跨界全新車計畫

2021/09/21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近年來 Bronco、Maverick、Lightning 等新車問世,這些全新車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是用上過去品牌相當經典老車來命名,讓消費者勾起過往品牌成功回憶。近來 Ford 歐洲設計總監 Murat Gueler 對外透露,未來將繼續傳承懷舊理念來打造新車,不少人臆測接下來 Ford 與 VW 合作的全新跨界電動車,或許會以經典老車 Galaxie 來命名。

Murat Gueler 表示,Ford 擁有豐富與寶貴經驗資源,Bronco、Maverick、Lightning 這些經典車名都是品牌財產,對於純電車趨勢中,品牌將把未來與過去做更深連結,Ford Mustang Mach-E 首款電動車就是有名例子。

Ford 對外透露,未來將有更多全新車計畫,將以過去經典老車來命名,來勾起一些老車迷的回憶。

把經典野馬 Mustang 肌肉跑車變成 Mustang Mach-E 電動跨界休旅,成功帶來不少話題,接下來有款 Ford 與 VW 雙方打造的全新跨界掀背電動車,以福斯 MEB 純電平台打造,或許會用上 Ford 經典老車 Galaxie 來命名。

Ford 與 VW 最快明年推出合作電動車,可能會以 Galaxie 來命名。〈此為Galaxie 房車。〉

Ford Galaxie 是品牌 1959 年打造的大型房車,於 1974 年停產,未來這位老將可能將藉由品牌懷舊回收方式,賦予全新電動車重回車壇。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