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明年大改款新車連發!日媒整理問世時間表

2021/09/21 12: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已經兩年沒有推出新車的 Mazda,將在明年有大動作,日媒《BestCar》整理出新車登場時間點,包括入門掀背 Mazda 2、小型跨界 CX-3、主力休旅 CX-5、全新跑旅 CX-50 以及七人座休旅 CX-8 等。

新一代 Mazda 2,預計明年 3 月亮相

新一代 Mazda 2 外觀預想圖。

大改款 Mazda 2 將獲得新平台加持,車身尺碼放大,能帶來更優渥的乘載空間,外觀也會導入新世代設計語彙,變得更加活潑、跑格化,最大重點則是搭載新開發三缸 Skyactiv-X 引擎,採 1.5 升設定,另外還有望出現 PHEV 動力。

新一代 CX-3,預計明年 10 月亮相

新一代 Mazda CX-3 外觀預想圖。

作為以 Mazda 2 為基礎打造的小型跨界,新一代 CX-3 預計跟隨上述 Mazda 2 的改款步伐,換上新底盤以及新動力,其中 1.5 升三缸 Skyactiv-X 引擎,推測能擁有 130hp/16kgm 最大輸出。不過外觀上會更突出戶外氣息。

新一代 CX-5,預計 2023 年春天亮相

新一代 Mazda CX-5 外觀預想圖。

日前小改款 CX-5 發表,原本推測明年登場的大改款 CX-5,時間點上勢必會往後延,因此日媒認為要到 2023 年才會現身,採用全新後輪驅動平台,配合新開發的 3.0 升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

全新 CX-50,預計 2023 年春天亮相

全新 Mazda CX-50 外觀預想圖。

日媒認為全新跑旅 CX-50 會和新一代 CX-5 一同亮相,同樣是後驅平台、六缸引擎的配置,外型則採用跑格化的設計,內裝導入 8.8 吋觸控螢幕以及全數位儀錶板,不過另一種說法則是 CX-50 有望提前在明年登場。

新一代 CX-8,預計 2023 年秋天亮相

新一代 Mazda CX-8 外觀預想圖。

日本市場熱銷的 CX-8,擁有三排座椅七人座設定,大改款預計在兩年後登場,日媒指出,也會跟進 CX-5 的改動,換上新後驅平台以及 3.0 升六缸引擎加上 8 速變速箱,外型上也會融入更多運動化元素。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