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今年叩關!國外原廠向台灣車迷分享兩款全新電動車

2021/09/23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MW

BMW iX、i4 是品牌近來矚目焦點電動車作品,在今年登台叩關之前,國外原廠特別與台灣媒體線上訪談這兩款純電魅力,此外原廠設計師還提及未來不排除出現更多性能化的電動車,來滿足喜愛性能車的潛在車主。

iX 外型跑格、前衛,擁有與 X7 旗艦相仿的 3 米軸距,能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空間需求。

iX 為品牌首款新生代電動休旅,採用第五代 eDrive 純電平台,原廠定義為純電「SAV」,車身與 X5 相似,擁有不輸 X6 的跑格感,全車以象徵節能動力的藍色飾條點綴,以相當好的方式詮釋電動車前衛感。

iX 安排在今年與台灣車迷見面,採線上預訂方式,首波提供 xDrive40、xDrive50 兩種動力,WTLP 續航力分別 425km、630km,受惠品牌最新世代的純電技術,擁有高竿的續航力表現。

將「i」純電與「M」性能做結合,能為車主帶來不遜色燃油車操駕樂趣,未來品牌將帶來更多性能電動車產品,明年 1 月會釋出 iX M60 新動力資訊,國外原廠設計師也提及,正統的 M Power 電動車未來值得期待。

i4 與 iX 均是採用第五代 eDrive 平台,台灣最快今年登場。

另一款 i4 純電轎跑,最快今年亦或明年第一季登台,採 eDrive40、M50 兩款動力,純電續航力有 590km、510km 兩種表現,其中 M50 是歸類 M Performance 性能版本,懸吊經過精心調效,擁有更犀利的操控反應。

在重點充電樁部分,台灣原廠汎德已在積極佈局中,規劃全台 14 處 BMW i 高速直流充電站,可配合全台 2,000 以上的公共電網,未來仍會繼續擴充更多充電設施,畢竟充電方式普及與否,關係到電動車的銷售反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