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仍然只有傳統定速!Nissan Kicks 小改款亞洲版本亮相

2021/09/24 10:2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Nissan 的 Kicks 跨界休旅,小改款先前已在海外推出,亞洲版本也將在下週亮相,與海外版本差異不大,雖然有 EPB、Auto Hold,不過仍僅配置傳統定速,而非 ICC 車距維持定速。

Kicks 亞洲版本也換上 V-Motion 3.0 設計語會的全新車頭造型。

亞洲版的 Kicks 小改款,預計 9 月 29 日登場發表,以 V-Motion 3.0 設計語彙來打造 Kicks 的外型,水箱護罩尺碼放大,也讓這款小型跨界休旅顯得更為氣派。

車尾則搭上現在流行,以貫穿式飾條連結兩側尾燈,讓 Kicks 能跟上當今車界的設計感。

捨棄傳統手煞車,換上 EPB 與 Auto Hold,整體格局變化不大。

車內取消了傳統手煞車拉桿,改為由 EPB 電子式駐車鍵加上 Auto Hold,而環景也在配備當中,另外還可選配 Bose 音響附 8 支揚聲器。但仍維持傳統定速系統,未能將 Nissan 的 ICC 車距維持定速納入。

亞洲版的 Kicks 採 1.5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搭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為 122 匹。

台灣有可能會以 1.6 升引擎,取代現行的 1.5 升。不過該消息尚未確認。

台灣方面,6 月的環保署噪音送測名單,出現 Kicks 資訊,先前傳出可能會改搭與美規相同的 1.6 升 NA 自然進氣引擎,另外納入 ICC,若此傳聞成真,能讓車主在長途開車使用 ICC 的時候,減輕開車負擔。

【Toyota Corolla Cross Hybrid GR Sport 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 Volvo logo 曝光!品牌旗艦休旅可望搶頭香

保養一次的費用可買一輛國產車!超跑驚人開銷全公開

外媒發現 GLC 比照 S-Class 的配備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