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賦予重任的 MPV!Toyota Previa 接班人預計今年登場

2021/09/25 13: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

去年 Previa、今年 Esquire 相繼停產,讓豐田 MPV 級距出現產品空缺,而關鍵 Noah 與 Voxy 將在今年推出大改款,預計由兩兄弟來補齊重要的戰略位置。下一代 Noah /Voxy 正在積極路測中,準備帶來新世代的內外觀、底盤平台、科技座艙為亮點。

Toyota 經典 Previa、Esquire 兩款長青樹 MPV,相繼在近年停產,不過 Toyota 打算集中火力在新一代 Noah /Voxy 車系上,正在積極路試的 Noah /Voxy 測試車,傳出最快今年會問世。

Previa〈上圖〉、Esquire〈下圖〉相繼停產,關鍵的新一代 Noah /Voxy 要來補位。

長達 19 年銷售週期的 Previa,台灣、日本已停產下架,雖然 Previa 告別車壇相當可惜,但 Noah/Voxy 兩兄弟已準備推出大改款,未來是否會來到台灣,補齊 Previa 市場空缺,值得後續觀察重點。

新一代 Toyota Noah 將是豐田集中火力的大改款 MPV 新作。〈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日本流出的碟照觀察,下一代 Toyota Noah /Voxy 外觀有不少變化,畢竟滿受年輕人喜愛,可能還會提供 GR 化運動版本,底盤會有 TNGA 技術加持,讓車體鋼性、操控性得到提升。

為了補齊產品空缺,在內裝配備上將變得更豪華,據傳將有品牌新世代數位座艙加持,將出現不輸新 Lexus NX 全新的 14.1 吋多媒體螢幕。

動力推測會有汽油、Hybrid 油電混合兩種選項,汽油將搭載和 RAV4 相同的 2.0 升四缸 NA 引擎,搭配 CVT 變速箱,而 Hybrid 車型,則是以 1.8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預期能帶來更優異的燃油經濟性。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