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M.Benz 再添合作喜事!Nissan 新一代 MPV 登場亮相

2021/09/28 11: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基於 Renault-Nissan 聯盟、Benz Daimler 三方合作關係,Nissan 在法國發表新一代 Townstar,搶攻入門 MPV/Van 市場,與 Renault Kangoo、Mercedes-Benz Citan 成為血緣濃厚的「三生車」關係。

「三生車」在車壇可不常見,Nissan 發表新一代 Townstar,搭載 1.3 升渦輪引擎,同時另有提供 EV 純電版,推出 Van 商用版與 Combi 商旅版兩種選擇。

Nissan Townstar 在車頭導入家族特色。

Nissan 外觀設計與 Renault Kangoo 雷同,僅在細節處做了一些修飾,導入日產家族水箱護罩設計語彙,配上平滑的頭燈組,第一印象給人相當穩重的氣息。

新一代 Townstar 搭載超過 20 項新科技,成為 LCV 級距相當有競爭力的新武器。

在車尾部分則無明顯差異,線條、燈組造型與 Renault Kangoo、Mercedes-Benz Citan 一致,能清楚辨別三方聯盟的合作血緣關係。

Nissan Townstar 安全配備給好給滿,提供完善的輔助科技。

雖然是商務車取向,但 Nissan Townstar 配備可不陽春,就算作為一台家用 MPV 亦相當合適,新車配有 8 吋多媒體螢幕,結合 10 吋數位儀錶,呈現不錯的科技數位座艙,並能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無線手機充電。

在安全科技部分,是 Townstar 強勢之處,導入 Nissan ProPilot 科技,包含 ICC 智慧定速跟車、IEB 自動煞車、AVM 環景顯影、自動停車等。

Nissan Townstar 商用版用擁有 3,900L 載貨空間,最大重量可負荷 800Kg,提供便利的滑門服務。

Nissan Townstar 擁有小排氣量渦輪與純電動兩種動力。

動力採用 1.3 升四缸渦輪引擎,與 6 速變速箱做搭配,擁有 130hp/24.4kgm 最大輸出;EV 純電車則搭載可輸出 90kW 電動馬達,續航力約有 280km 之譜,透過高速充電方式,可在 40 分鐘可在低電量充至 80%。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