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SS 2.5+成全車系標配!台灣小改款 Lexus ES 編成配備先曝光

2021/09/28 13:3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Lexus

海外今年 4 月發表的小改款 Lexus ES,正在台灣原廠今年新車清單中,近來經銷端有詳細的車型配備搶先流出,台灣小改款 ES 將大幅提升重點安全配備,將 LSS 2.5+、盲點偵測等列為標配項目。

小改款 Lexus ES 上市在即,重點配備編成搶先曝光。

最新消息台灣小改款 ES 預計提供 200、250、300h 三種動力,共有六款編成,有望在 10 月正式發表。小改款除了在外型進行整容修飾外,其中重點的配備編成已有譜,台灣著重在安全系統升級,強化 ES 戰力。

小改款 ES 不僅在外型經過修飾,安全部分經過大幅度升級。

LSS+ 系統從 2.0 版本升級成 2.5,針對雷達感知器等系統升級,強化行人、自行車防碰撞功能,此外 ACC 智慧定速、LTA 車道維持追蹤等進行優化,讓小改款 ES 帶來人性化的智慧駕駛輔助。

頭燈部分導入「Blade Scan」技術,是在 LS、RX 之後,ES 成為品牌第三款採用此技術車款,「Blade Scan」透過頭燈鏡面、模組來實現更聰慧的照明服務,不僅能讓夜間行車辨識度提升,能妥善為對向來車減少直接照射刺眼效果。

內裝改變不大,新增 Lexus Link 強化與手機連結功能。

內裝鋪陳維持不變,台灣 ES 趁著小改款契機,跟進新年式 RX,將 Lexus Link 列為新增配備。讓入門房車 ES 擁有不亞於旗艦車款的配備等級。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