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導入新世代油電!第六代 Honda CR-V 離問世不遠了

2021/09/28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Motor 1

五代 Honda CR-V 自 2016 年登場後,整整販售近 5 年週期,海外正在籌備大改款工程,隨著近來曝光的測試車資訊得知,下一代 CR-V 外型變得相當動感、跑格,且依照本田對於電氣化走向,第六代 CR-V 將出現插電式油電動力與純電版。

下個月就是五代 CR-V 亮相五週年日子,現行 CR-V 初登場於 2016 年 10 月底特律車展,台灣隔年以國產方式導入販售,目前 CR-V 正面臨世代交替週期,海外近來有不少關於第六代 CR-V 最新消息傳出。

第六代 CR-V 正在積極測試中,海外最快明年亮相。

外媒《Motor 1》近來高度還原第六代 CR-V 外型走向,頭燈線條變得銳利不少,配上新生代本田家族設計語彙,配上蜂巢式水箱護罩,讓新一代 CR-V 展現強烈的跑格化氣息。

下一代 CR-V 車身尺碼看似放大不少,將提供五、七人座兩種版本,從車尾測試照觀察,下一代 CR-V 仍有排氣管設計,證明繼續提供燃油引擎,可望出現 e:PHV 相關技術的插電式油電動力,讓 CR-V 擁有出色的純電續航力,此外不排除還有純電動車 CR-V 規劃。

車尾仍維持傳統排氣管設計,但會有相關的新世代油電技術注入。

第六代 CR-V 約在明年問世,首波針對北美市場發表,接著亞洲日本、歐洲市場陸續跟進,此次 CR-V 大改款可是備受期待,因為會有全新內外觀造型,以及新底盤平台與次世代 Honda Sensing 系統。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