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門美背成最大焦點!Honda Integra 車系沉寂 15 年準備復出

2021/09/29 11: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北美 Honda 預告即將推出新車 Integra,將在旗下 Acura 豪華品牌復活回歸,釋出預告同時,原廠並帶來一項好消息,Integra 車系沉寂 15 年之後,將以流行五門掀背型態復出!

過去 Integra 曾有三門、四門多種版本,又以三門版本堪稱經典。

Honda Integra 曾是本田家族最強前驅車,擄獲不少台灣、全球車迷的心,甚至在台灣還有了親民「硬地瓜」綽號。在第四代 Integra 於 2006 年停產後,新 Integra 即將復活回歸,而且還是以流行五門掀背型態重回車壇。

大幅傾斜的尾部線條,新 Integra 帶來強烈的跑格氣息。

原廠釋出預告影片,搶先曝光的車尾、澎拜排氣聲浪,已經讓不少車迷口水直流,新 Integra 有著美背、動感車身線條,搭配銳利的 LED 尾燈組、運動擾流尾翼,第一眼就帶來不錯的性能侵略氣息。

另外原廠先前還悄悄註冊 Integra Type S 商標資訊,推測未來還會有更強的性能版推出。

廣汽本田帶來的 Integra 新車,與北美 Acura Integra 同名不同款。

值得一提的是,近來廣汽本田於天津車展搶先發表 Integra 新車,但只是同名不同款,廣汽本田帶來的 Integra 新房車,是 Civic 11 代雙生車型,與北美接下來要推出的全球戰略 Acura Integra 一點關係都沒有。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