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省油、內裝藏有黑科技!新 Nissan Sentra e-Power 正式亮相

2021/09/30 09: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Nissan

海外 Nissan 首度為新一代 Sentra 推出 e-Power 新引擎,繳出高水準的 24.39km/L 平均油耗,Sentra e-Power 不僅省油功力相當驚人,內裝還藏有全新數位座艙,科技感更勝標準的汽油版。

Nissan e-Power 油電引擎運作與電動車原理相近,比起豐田油電引擎,擁有更出色的節能實力。

Nissan e-Power 油電引擎擁有出色節能實力,是未來對應台灣排放法規關鍵,台灣裕隆正在積極規劃引進 e-Power 引擎,Kicks、Sentra 與新一代 X-Trail 都是熱門人選。

Sentra e-Power 採用最新第二代系統,以 1.2 升三缸 NA 引擎與 1.57kWh 鋰電池模處做搭配,最大出力可達 136hp/30.6kgm 最大輸出,效能比台灣傳統 1.6 升 NA 引擎〈138hp/17.2kgm〉更優秀,Sentra e-Power 油耗繳出 1 公升可跑 24.39km 水準。

車側、車尾有 e-Power 專屬銘牌。

Sentra e-Power 外觀與汽油款相差不大,水箱護罩略為收斂些,車側、車尾有專屬的 e-Power 銘牌,來彰顯其特殊身分地位。

Sentra e-Power 擁有亮點的新數位螢幕,且冷氣出風口造型更時尚。

內裝與汽油版有不少差異,針對冷氣出風口、多媒體螢幕進行修改,在 Sentra e-Power 車室改為橫式水平設計,與汽油款三圓造型不同,同時採用加大新多媒體螢幕,與數位儀錶搭配,讓 Sentra e-Power 帶來搶眼的科技座艙。

新增 Nissan Connect CCS2.0+ 系統,帶來更智慧的科技互動服務,音樂、天窗、導航等配備,可透過新系統來進行語音操作。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