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豐田省油全新油電引擎曝光!首搭兩款跨界 SUV

2021/09/30 15: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Daihatsu

豐田即將在 11 月推出小改款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雙生休旅,近來 Daihatsu Rocky 搶先公開最新資訊,最大焦點就是豐田集團帶來最新油電系統,名為 e:Smart Hybrid 新引擎科技,實現更優秀的節能、效能傳遞。

以高熱效率小排氣引擎,再加上智能油電系統,預期擁有出色省油表現,並針對靜肅性改良,提升行車品質。

e:Smart 以 1.2 升引擎與電機系統組成,這具引擎擁有 40% 熱效率,與電氣化技術契合,同時 e:Smart Hybrid 科技能以近 100% 電機功率運作,提供優秀的動能反應,並精進油耗節能表現,是相當聰慧的新世代油電系統。

新車配有智能油門踏板,透過油門操作,能為電機系統實現高效率回充,進而優化油電引擎效能,事實上對手就是針對 Nissan e-Power 而來。隨著首搭在 Raize、Rocky 小休旅上,相信未來將應用在更多車款上。

新車預計在 11 月發表,將與 Nissan e-Power 油電引擎一搏。

小改款 Raize、Rocky 焦點就是這套 e:Smart Hybrid 引擎,外觀、內裝預計進行小修飾,日本預定在 11 月作正式發表,屆時會揭露更多關於新引擎資訊、數據。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