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Focus、Kuga 再出招!推新車搶攻 70~80 萬元級距

2021/10/01 13:30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上個月 Ford Focus 才剛推出新年式,今〈10/1〉福特六和再度針對 Focus、Kuga 推出「超質版」新車型,以舊換新政策,把火力集中在 70~80 萬元級距,新增一些外觀配備,並標配 Co-pilot360 安全系統作為最大賣點。

此次「超質版」重點把價格鎖定在 70 多萬元級距〈需搭配舊換新〉,並標配 Co-pilot360 安全系統,主打科技配備戰。

Ford Focus「超質版」售價

四門 78.9 萬元

五門 80.9 萬元

跨界 Active 84.9 萬元

頭燈換上新「冰耀之鋒」LED 燈組,讓視覺多了一些變化。

Focus 新增「超質版」取代過去的四五門佛心版舊車型,另外原先 Focus Active 好動版也一併換上新名稱。在外觀上,針對 LED 頭燈組做更新,取名為「冰耀之鋒」燈組,為外觀帶來一些新鮮感。

動力、車室配備上維持不變,熟悉的 1.5 升渦輪引擎,配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繳出 182hp/24.5kgm,三款新增車型均配備 Co-pilot360 安全系統,帶來完整的 Level 2 等級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將目標鎖定在 Toyota Altis、Corolla Cross 日系競品上。

此次 Focus、Kuga 均強調完整的 LV2 半自動駕駛輔助科技,就是要與日系競品做出明顯配備等級差異。

Ford Kuga「超質版」售價

92.9 萬元

Ford Kuga 也趁勢出招,搭上「超質版」熱潮,作為最入門版本提供消費者選擇,雖是最入門車型,配備上可不馬虎,標配恆溫空調、Co-pilot360 系統、電動調整皮質座椅等豐富配備。

在 Focus、Kuga 之後,盛傳的 Mondeo Wagon ST-Line 可望在近期登場,台灣原廠安排在 10 月進行媒體試駕活動,相信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