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世代 Mazda 6 動力資訊曝光!預測外觀如同轎跑車

2021/10/03 16:1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日前兩款 Mazda 測試車被拍到,其中一款日媒推測,高機率是新一代 Mazda 6,而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將會搭載全新開發的後輪驅動平台,以及直列六缸引擎,同時還擁有 48V 輕油電系統。

日媒繪製的新一代 Mazda 6 預測外觀,並釋出動力資訊。

根據日媒報導,新一代 Mazda 6 會有兩種動力,分別是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X 汽油渦輪引擎,加上 48V 輕油電系統,以及 3.0 升直列六缸 SKYACTIV-D 柴油渦輪引擎加 48V 輕油電,能創造優異性能輸出與節能效率。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使用 2017 年東京車展上亮相的 RX-Vision Coupe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擁有大型六角形水箱護罩,配合銳利的 LED 頭燈組,車尾則類似現行版本的造型,再配合新一代 KODO 魂動設計語彙,中央仍有鍍鉻飾條貫穿,尾燈組輪廓更細長。

Mazda 兩款測試車首度曝光,外型為 SUV 與房車。〈擷取自 instagram@jinemoti〉

作為承載 Mazda 高端品牌戰略的重要車款,將會採用後驅平台、六缸引擎以及 8 速變速箱,並使用縱向引擎布局,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另外也會有四輪驅動選項,日媒推測,會在 2022 年 3 月正式發表。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消費者報告》公布最省油 10 款 SUV 榜單

日媒稱這 5 款車明年準備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