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是小改款!紐柏林加持的 Toyota Altis 全新外型設計曝光

2021/10/04 12: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德國紐柏林賽道一向是車迷最想朝聖的地方,也是許多超跑創紀錄的經典賽道。Toyota 近期針對在泰國販售的 Altis,推出以「Nurburgring」為名的外觀套件,讓 Altis 也能展現出有強烈運動感的樣貌。

換上 Nurburgring 套件的 Altis,車頭造型已經截然不同於一般版。

小鴨尾、側擾流等都是這套件的標準配備。

會有這套件的出現,是因為 Altis 在 ADAC Nurburgring 24H 耐久賽中,連續兩年都拿下第一名,展現出 TNGA 平台的堅固耐用,加上引擎也獲得驗證,展現出 Altis 這樣量產車,既能滿足安全標準,在品質、可靠性、燃油效率與價格上都是一等一的水準,因此才誕生該套件。

葉子板旁當然少不了 Nurburgring 銘牌襯托。 

電子油門控制箱

這組 Nurburgring 套件,適用在 1.8 汽油與 1.8 油電兩種動力。這套件替 Altis 換上一組全新的水箱護罩車頭設計,另外還搭配側擾流、前後下巴,並配置一個小鴨尾強化運動風格,另外在葉子板旁,則有一組 Altis 與紐柏林字樣的銘牌,展顯其身份。

除了在外觀展現運動感,Nurburgring 套件還有提供螺旋彈簧、電子油門控制箱,能增加不少駕駛樂趣。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考手排駕照,花費卻比自排貴?

9 月台灣新車銷售報告

特斯拉又起火了!火災關鍵指向電動車電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