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山葉釋出新車預告 疑似 Yamaha Force 第二代即將發表!

2021/10/04 15: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Yamaha

Yamaha 台灣山葉在稍早,於台灣粉絲團貼出一張頭燈照片,表示 10 月 13 日將會推出新作品,雖然未點名是何款車,但從燈具來看,極有可能就是 Force 二代即將登場!

台灣山葉釋出一張頭燈圖,極有可能就是 Force 第二代發表。

在台灣山葉的粉絲頁裡,指出這一款車「Unique Style、感性與結構造型的強烈對比、立體層次包圍略隱藏的燈具、神情冷靜、蘊含神秘氣勢」,一般推測應該就是車迷等候已久的 Force。

目前關於 Force 的資訊仍少,不過先前曾有疑似 Yamaha Force 的偽裝車被拍攝到,當時有出現取代中置避震的雙槍後避震,LED 尾燈取代先前的鹵素燈等,已經成為多款 Yamaha 速克達採用的 Blue Core 技術的水冷引擎,預料也會使用在 Force 二代車上。

上市已有 5 年的 Force 現行款,為 155c.c. 級距運動速克達。

現行款 Force 在 2016 年底上市,至今也已 5 年的時間,與 Smax、Nmax 並列 Yamaha 三大 155c.c. 排氣量運動速克達,更多資訊,可望在 10 月 13 日揭曉。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紐柏林加持 Toyota Altis 全新外型設計曝光

想考手排駕照,花費卻比自排貴?

9 月台灣新車銷售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