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跨界新秀預告登場!確定今年 11 月首發

2021/10/05 15: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 3 月 Toyota 帶來矚目的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原廠手腳相當快,首次為這位新人公告最新消息,安排在今年 11 月做正式發表。Aygo 掀背小車打著比 Yaris 更易入手的市場定位,在歐洲市場相當受到歡迎,以今年曾發表的概念車推測,此次新一代 Aygo 可望帶來市場熱門的跨界版本。

原廠確定發表時程,釋出預告安排在 11 月發表。

與 Yaris 有不少血緣關係,新一代 Aygo 預計源自 Yaris 的 TNGA-B 小車平台打造,比起 Yaris 有著更划算的市場定位,讓 Aygo 都會小車受到歐洲市場歡迎,原廠終於確定將在今年 11 月於歐洲做全球首發。

3 月登場的 Aygo X Prologue 概念車,與接下來 11 月發表新一代 Aygo 有不少關聯。

今年 3 月豐田發表 Aygo X Prologue 概念跨界,與接下來新一代 Aygo 將有不少關聯,雖說國外都只捕獲五門掀背的偽裝測試車,但以跨界相當受到市場歡迎因素,很有可能 Aygo 將如同概念車,量產化首次推出跨界版。

現行 Aygo 目前配有 1.0 升 3 缸 NA 引擎,與 5 速手排或 CVT 變速箱做搭配,繳出 72hp 最大馬力,依車型等級不同,平均油耗最高可達到 26.32km/L 之譜,節能力相當驚人。

事實上,為了朝向電氣化布局,先前豐田歐洲負責人 Matt Harrison 曾提到,下一代 Aygo 會朝向電氣化發展,相信省油功力會有驚人進步。

【影音推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Nissan Sentra 新引擎準備登場

4 款國民休旅下半年拚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