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推平價版 KRV 搶進市場!兩項配備遭取消

2021/10/05 13:5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Kymco

光陽(Kymco)今年的主力速克達 KRV,近期推出一款 DDS 版本車型,以較低的價位搶進市場,開出 10.88 萬元的售價,不過無 ABS、TCS 等配置。

Kymco KRV 推出 DDS 版本,比 TCS 版本少了 1.5 萬元。圖為 DDS 版新車色「烈日白」。

這款 DDS 車型,在動力規格上與 TCS 相同,也是 175c.c.4V 水冷引擎,搭載鋁合金獨立式搖臂、PTM 傳動系統,加上一體式的引擎車架,提供更好的操控樂趣。

配備上也具備 LED 大燈、尾燈與序列式 LED 方向燈,另外也有 Keyless 感應式鑰匙、中置避震、雙槽 USB 充電孔、分離式 LCD 儀表板。

不過在這款 DDS 車型上,並無 TCS 循跡控制系統與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而是更改為雙碟煞配置,也因此反映在價格上。

相較於 TCS 版的 12.38 萬元,DDS 版本調降到 10.88 萬元,兩者有 1.5 萬元的價差。DDS 版本也以「烈日白」作為主打車色。

Yamaha 也預計在 10 月 13 日推出新款運動速克達,據傳可能是 Force 二代,看來競爭會更為激烈。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球最白的白色塗料  讓汽車增加近百公里續航力

山葉釋新車預告 疑似 Force 二代將發表

紐柏林加持 Toyota Altis 全新外型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